原先是因為為了家中的貓寶,咪咪上網找到"隱形鐵窗"可以有防貓的功能,也是找了兩三家來比較,最後會選擇高高順隱形鐵窗是因為個人很重視服務態度,對外行人來說,對這種東西一竅不通,高高順客服那邊都是有問必回,不會讓人覺得好像有聽沒有懂。而且他們感覺比較懂貓,繩子的間距也比其他品牌小,看起來比較厲害。

我們住新社區,甚麼社區法規的很多,總幹事是職業軍官退伍,非常嚴格,所以安裝東西也是需要特別注意,高高順的丈量人員,像咪咪說明了規劃方式,也會依照選擇的功能、地形去做規劃,離入住只剩短短的幾週了,只想趕快安心下來,就直接安心的下定了!


為什麼特別寫這篇文章來請大家評評理?

原因是,就在咪咪安裝完後入住三個月,某天收到了市政府寄來的公文,說是被同棟住戶檢舉違建,當下除了皮皮剉,也是氣得牙癢癢,好好相處很痛苦嗎?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去找高高順詢問是否能有資訊能幫忙,廠商首先是告知我們一些關於安裝隱形鐵窗的法律知識,我想這些對關於安裝隱形鐵窗有疑慮的大家應該會有幫助。


另一方面,高高順也教咪咪去陳情,說是為了防墜,不過市府單位那邊流程很複雜,高高順還派人賠我去都管局跑流程,都管局的服務人員也很熱心,都有教我們如何據理力爭。跑完之後高高順還請喝飲料,一直安慰不用擔心,會請律師幫忙處理,這對單身沒跟家人一起住的我來說,真的是及時雨。

本來高高順有付費讓我去找律師諮詢,都管局說我們台中市政府有免費的,就沒用高高順提供的律師,而是自己找自己問,沒想到預約的法律諮詢時間還沒到,我的違建檢舉就被取消了,果然是邪不勝正!

透過這次機會有得到一些資料,跟大家分享:

滴水線
滴水線是防止雨水順牆面向下流時進入陽臺內或流到玻璃上的措施,一般是在底面與外牆面交界的地方,距拐角1-2cm處,做一條1cm左右寬的凹槽,這樣水就被隔斷而不會向內流了。適用於建築工程中有阻斷滴水要求的部位,如突出外牆的窗臺、窗楣、包括不出臺的窗上口、雨蓬、陽臺、女兒牆壓頂和突出外牆的腰線等。這些部位均要做滴水線(也可以做滴水槽)。講白話就是做在自己陽台裡面是合法的!

安裝於滴水線內(高高順跟我講的):
滴水線內是你們的財產範圍 絕對是可以做隱形鐵窗的沒有問題 
如果管委會不按法律程序走 我們公司可以提供最高上限30萬的訴訟費用幫您跟管委會打官司 
訴訟失敗我們無條件幫您免費移除隱形鐵窗 不跟您收任何安裝費用 
(因為是合法的所以我們才敢說這句話) 
日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告訴我們 我們絕對會幫你處理後續問題


被檢舉之後,我去看了身心科(有憂鬱症症狀),沒想到高高順知道之後還說要幫我出就診費用,把咪咪嚇一跳,好貼心阿,不過咪咪還是自己付錢囉!總之!真是太開心了,終於圓滿落幕了阿!對於像我這種生活白癡...鐵定是被這些險惡的人壓著打!高高順的售後協助真的令人感到窩心,只能說他們服務太誇張!其實我只裝一萬多元而已,他們沒嫌咪咪安裝的東西少,全程陪到底,好感動!

arrow
arrow

    小丸子咪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